WARNING: this page was partially done with google translate and still under revision. If you want to correct and improve it feel free to send me a message. 警告:此页面的翻译是 部分完成Google Translate的。 如果你想纠正和改善,您可以给我送一个信息吧 (我只有汉语水平考试3级吧...)。

欢迎来访!

这是未知人的纪念碑。 不知名人士的虚拟纪念馆

关于纪念碑

这是什么

2021年,全世界估计有78亿人。当然不可能每个人都认识,就算把认识的人都聚集在一起,也总会留下很多不认识的人。 无人知晓的人,被遗忘的人,被无理诽谤的人,被无视的人等等。每一天,每一小时,每一分钟,也许每一秒,都有一个不知名的人做出了伟大的事 为了自己的社区,为了整个人类,或者甚至是一个没有人知道或想记住的小善举。 同样,现在有些人是任何形式的不公正的受害者,他们永远不会得到任何公正,也不会被记住。 他们将遭受最糟糕的地狱,但人类永远不会认识他们,也不会关心他们。 当您阅读这些台词时,有些人在做善事或成为不公正的受害者,而没人会知道。

好吧,这些就是我所说的未知人。 那些没人知道的,被遗忘的,等等。 那些从来不会被承认的人。 献给那些人的是“纪念碑”。 想象一下,有多少人因为他们不做的事情而被人知道,他们的生活完全是谎言,等等。 那些被忽视的人呢?

"纪念碑"是什么?

纪念碑恰恰是献给某事或某人的纪念碑。 正因如此,我们所说的“纪念碑”,正是这样的,一座献给那些无人知晓、不记得或不认识的人的纪念碑。 到目前为止,这座纪念碑将只是虚拟/数字化的,但如果这样一座纪念碑可以真实建造,那就太好了。 这个网站的作者没有钱在岩石或某些材料上创造一个持久的纪念碑,但如果能做到这样的壮举就太好了。

“未知人的名纪念碑”的目的是记住所有这些人。对于那些哭声无人听见、他们的英雄事迹无人关心的人,所有知道一些真相的人而不得不沉默、被忽视甚至被攻击的人,我想起你们,我知道你们的痛苦。 为你就是这个小小的纪念馆,无论何时何地,这是献给你的。 沉默的受害者,谨慎的英雄,被诬告的人。 愿有一个纪念你,这将是为了纪念你们所有人。

我喜欢这个想法,想给你帮助做这个东西现实的

我很欣赏你的好意,但到目前为止,我并不精通使这成为现实的方式。 我知道筹款活动之类的事情,但我不知道这样的事情需要多少钱,在哪里做等。另外,由于我现在住的地方(2021 年)的特殊性,在这里做这样的事情是不可能的。但我并没有关闭以物理形式创建纪念碑的想法,如果您认为有可能使这样的项目成为现实并有计划,请随时告诉我。

关于作者

準備中

祝你今天愉快,谢谢阅读!

  • Home menu